魉廾&贳蓝%

磕各种杂食cp,喜欢拉郎和拉娘!

江玉燕穿越成星汉灿烂五公主14


话说江玉燕被凌不疑抱着回了长秋宫,自此,江玉燕又在床上躺了半月有余!


而当越妃知道是自己的女儿将五公主推入湖中时,只得恨铁不成钢的骂道;蠢材,蠢材,我怎么就生了个你这么个蠢笨又狠毒的女娘?那可是你的亲妹妹,你怎么能下得了手?嘴里一边骂着,一边让三公主跪在地上,手里拿着长约三尺的檀木戒尺,抽打着三公主的手心,三公主呜咽的哭泣着!


一旁的博母劝着越妃说到;娘娘,三公主毕竟是您的亲生女儿,打坏了,心疼的不还是你嘛,万望娘娘手下留情啊!


越妃听了这话停了手只说到;我又何常不知道她是我的亲生女儿?只是她做下如此狠毒之事,我若不给陛下和皇后娘娘一个交待,只怕这事不能轻易的过去,众人也只会说我越妃教子无方,你莫要劝我,今天我非得好好教训这个逆女!说完就又抽打了起来,直打得三公主的一双手心出了血,方才做罢!又在禁足三月的基础上,又加了两个月,三公主闻言,连哭都哭不出来了!


半个月后,江玉燕的身子骨好了起来!


江玉燕一早上就梳洗打扮,去了长秋宫主殿,给宣后见了礼,江玉燕抱着宣后的胳膊散着娇,宣后一把抱起了江玉燕,只温柔的说到;你呀,身子才刚好,怎地就起来了?


江玉燕;孩儿想母后了,所以就来看看母后!


宣后;你呀,昨天才见的面,以后若是嫁了人,可怎么办呀?


江玉燕;孩儿才不想嫁人,孩儿只想陪着母后!


宣后温柔的说到;那有女儿家大了不嫁人的?


江玉燕散着娇;不嘛,不嘛,孩儿不要嫁人,孩儿只想陪着母后!


宣后只得笑着摇摇头,说到;你呀!心却是里想着,毕竟就是个孩子,那懂什么嫁人不嫁人的,现在说这个,还早了些,又发生了这么多的事,宣后心里想着,只要五儿能平平安安的长大,就比什么都强!

评论(17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