魉廾&贳蓝%

磕各种杂食cp,喜欢拉郎和拉娘!

江玉燕穿越成星汉灿烂五公主16


江玉燕自从出宫开府之后,便就请了一些教习武艺的师傅,来到府上,教习自己武艺,以此来掩盖自己原本就会武功的事实。江玉燕刻苦练武,教习师傅都夸奖五公主是个习武的奇才,一教就会,还又刻苦,教习师傅的心里自然是开心的!


而文帝派去监视五公主的暗卫,早己被江玉燕收买,那暗卫去了文帝那里半真半假的回到;五公主在自己的府上请了些教习武艺的师傅,正在习武!


文帝;什么?她一个女孩子习什么武?哎呀,这不是添乱吗?文帝心里暗想,若是让五儿习了武,以后,五儿可就不好拿捏了,本想将江玉燕叫来宫里训诫一番,但又一想到,五儿毕竟是个女孩子,习武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,可又为了以后更好拿捏自己这个五女儿,只好让宣后出马,以此来劝说五公主放弃习武!


文帝将江玉燕习武一事告诉了宣后,说的话明里暗里都是让五儿放弃习武,宣后一听就懂了,脸上表情淡淡的,只说到;妾懂了,妾会劝说五儿放弃习武的,还请陛下放心,文帝听到想要的答案,脸上一笑,说到;那就辛苦皇后了,朕就先去越妃那了,你忙,说完这话,文帝便头也不回的走了!


宣后;宣五公主进宫;女官;诺;


那女官去了五公主的府上,便将长秋宫发生过的事情,都给江玉燕说了一遍,宣后身边服侍的宫女太监,也早己被江玉燕收买了!


江玉燕;本宫知道了,赏,以后母后身边,不论发生什么事,都有劳姑姑来跑腿了,江玉燕摸着那宫女的手,说到,你亲自来跟本宫说,本宫定然不会亏待了姑姑的!


女官;奴婢为五公主效劳,自是应该的!


江玉燕;来人,给本宫梳洗打扮,本宫要去宫里看望母后,宫女;诺!


江玉燕;孩儿参见母后,愿母后长乐末央,身体康健!


宣后温柔的说到;五儿免礼,坐到予身边来,让予好好看看你!


江玉燕;诺,说完便就三步并作两步走了到宣后身边!


宣后温柔的看着江玉燕;拉了江玉燕的手坐在了自己的身边,摸着江玉燕的手说到;五儿长大了,有主见了,这是好事,可也不要做捂逆你父皇的事,你能听懂母后说的话吗?


江玉燕摇了摇头;孩儿不懂,还请母后明示!


宣后叹了气,说到;你父皇己经知道你在习武了,你父皇的意思是,不让你在习武,你可明白?


江玉燕本是在低着头,一听到这话,猛然的抬起了头,随既便泪流满面,装成了楚楚可怜的样子,哽咽的说到;母后可还记得?上次孩儿被三阿姐推入湖中,若不是父皇及时赶来,救了孩儿,孩儿差一点就要没命了,母后,孩儿真的怕了,孩儿只是想,只是想……呜呜呜呜……呜呜呜呜!


宣后一看自己的孩子因为害怕而哭泣,便也软了心肠,温柔的说到;你想习武也不是不可以,只是不要让你父皇知道这件事,你可明白?随后宣后便将江玉燕搂抱在怀,安慰了起来,以后不会在发生这种事了,你相信予,母后会处理好一切的!其实,每每当宣后想起那件事,想到当时的五儿气若游丝,只剩一口气时,宣后就心疼,嘴上是没说,可是,宣后在对待越妃和文帝的态度上,便也淡了许多!

评论(16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